教学管理
我院MTI研究生承担校传统药物国际会议专家团参观考察暨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座谈会翻译工作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3:04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外语学院

为促进中医国际文化、学术与产业合作交流,传统药物国际会议专家团参观考察暨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座谈会于12月9日下午在我校举行。应药学院的邀请,外国语学院选派2023级杨依山等5名翻译硕士负责相关翻译工作。

MTI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接待翻译任务,提前让同学们做了积极准备。国际会议专家团和药学院领导、老师一行首先前往药园以及人体标本馆进行参观交流。期间,外国语学院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个人技能,对标本馆的介绍进行了传译。在全体专家就传统药物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进行座谈的环节,同学们负责了会上领导发言的翻译。会后,药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外国来宾对同学们的翻译交流能力表示肯定和高度赞扬。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此次交流会上的精彩表现以及对于自身专业优势的充分发挥,反映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品质。MTI教育中心将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为翻译硕士提供更加广阔的学术视野和翻译实践平台,助推中医药走向世界。

2023-12-14 08:46:02.992000

友情链接

院长信箱

Copyright © 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086-027-68890117 E_mail:hbtcm_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