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我院两门课程获批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5:30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外语学院

12月中旬,我校公布了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共有两门课程入选,《英语翻译理论与医学翻译实践》课程入选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一带一路”视域下中医药国际市场营销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入选省级虚拟仿真实验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及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科学谋划一流课程建设,加大课程建设投入,持续优化课程内容,大力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内涵式发展。截至目前,我院已有3门课程获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培育和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切实提升课程育人水平,推动本科教学建设迈向新高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友情链接

院长信箱

Copyright © 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086-027-68890117 E_mail:hbtcm_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