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MTI翻译硕士专业实践动员会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5:39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外语学院

2月2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 MTI 翻译专业硕士实践动员会。学院相关负责人,MTI教育中心全体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翻译硕士研究生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MTI教育中心主任李思乐主持。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强调了MTI 翻译实践课程在高质量翻译硕士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此次实践联培单位均为医学翻译行业领军企业,与学校建立了稳定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同学们要勇于接受挑战,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虚心求教、勤于实践,了解和适应高水平翻译企业的运行管理模式,提高个人综合竞争力。她鼓励同学们珍惜翻译专业实践机会,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彰显学校和学院研究生风采,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李思乐勉励同学们将企业翻译实践“走进去”和“走出来”两相结合,以归零心态走进企业,学习入脑入心,在走出企业时学得安身立命本领,在职业规划时有更好的体悟。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强化MTI师生对翻译专业实践重要性的认识,为深化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打好基础。MTI教育中心将持续坚持“特色培养,实践育人”的理念,积极探索医学翻译高级专门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友情链接

院长信箱

Copyright © 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086-027-68890117 E_mail:hbtcm_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