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翻译硕士培养专题务虚会议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5:43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外语学院

2月2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翻译硕士培养专题务虚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洁、副院长李德俊,MTI中心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MTI中心主任李思乐主持。

在交流会上,胡洁副书记就学院MTI研究生翻译专业实践动员、毕业论文指导以及就业指导等多项重点工作,与研究生导师展开交流。她提出,研究生导师应坚持与学生建立常态化的指导交流,并通过科研项目推动学生实践,培养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李德俊副院长指出,研究生培养工作始终需要导师用心用情投入,导师们不仅要在学术上对学生进行引领,指导学生完成各学习阶段的重点任务,还应该在思想上给予启迪,让学生成长为业务精、素质强、作风正的新时代高级翻译人才。MTI中心主任李思乐对全体研究生导师的辛勤育人表达感谢,并再次强调导师应牢记人才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多方面关注和引导学生,在良性互动中推动师生共同成长。会上,MTI中心还就2024年MTI人才培养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和安排。

此次翻译硕士培养专题务虚会议能为本年度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MTI中心将继续定期组织开展交流活动,努力开创高水平中医药翻译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院长信箱

Copyright © 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086-027-68890117 E_mail:hbtcm_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