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总结及部署专题会
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0:03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外语学院

1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总结及2024年科研工作部署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专题会议,深刻领悟会议精神。

本次会议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总结了2023年学院全体教职工科研工作情况,详细说明了各类论文发表数量和各类教科研项目申报情况。他深刻分析了当前科研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敦促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调动科研积极性,围绕“外语+中医药”和自己的研究方向,在2024年深耕科研工作,争取在高级别课题申报和高质量论文发表方面实现新突破。此外,学院还提出了开展“学术科研沙龙周”设想,在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的一周,组织全体教职工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项目申报开展学术沙龙,通过科研团队研讨、专家点评讲解等方式,不断打磨项目申报书,积极为明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项目申报做好准备。

会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愿意积极响应学院科研工作部署,组建科研团队,筹划课题申报前期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

院长信箱

Copyright © 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086-027-68890117 E_mail:hbtcm_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