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6:51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外语学院

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2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院成立了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小组,各岗位教职工按照岗位职责、考核内容以及有关要求进行了总结并填写《湖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会上,考核“优秀”等次建议人员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洁表示,年度考核是学校管理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对于学校及教职工个人的发展起着关键的影响与作用。通过绩效的评估与考核,可以让教职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与职责,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明确工作需要具备的专业能力,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和补充,提高教职工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她介绍了今年考核的新变化,增加了“参加脱产培训情况”和“奖惩情况”两项考核指标,要求各考核小组注意新变化,力求把考核工作考真、考实、考准。

会后,考核工作小组对“优秀”等次建议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友情链接

院长信箱

Copyright © 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086-027-68890117 E_mail:hbtcm_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