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决赛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09:56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外语学院

为强化新一代大学生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进一步锻炼创业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1月28日在信息楼3楼9号语音室举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决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组成,10个参赛小组在限定时间里依次完成项目展示、随后老师给予评价。比赛中,优秀队伍相互交锋,从创意开发、产品设计、市场推广、供应链管理等多方面入手,同学们见贤思齐强能力,各个团队、各个成员相互学习,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不断学习进步,将自己的奇思妙想一步步变成现实,在比赛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明细自己的职业规划。

4

3

2

1

创新创业不仅促进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升学,也让育人之美得到了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青年大学生精彩人生的启航,愿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在追梦路上披荆斩棘,未来可期。

友情链接

院长信箱

Copyright © 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086-027-68890117 E_mail:hbtcm_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