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迎“霰”而行,外国语学院为守护学生开展暖心行动
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5:49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外语学院

2月23日,新学期即将到来,武汉受寒潮影响,冰冻雨雪天气导致校园出行十分困难。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及辅导员为迎接学生到来,减少行走风险,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为师生返校保驾护航。

活动中,大家不畏严寒,拿起铁锹和扫帚,积极投身铲雪除冰第一线。大家齐心协力,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在信息楼门前清扫出一条“平安路”,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情。

IMG_2228

针对部分提前返校学生,老师们深入寝室,关心大家返校是否顺畅,生活物资筹备、取暖、消防与用电安全情况,提醒大家减少出门防止摔倒,并预祝大家春节愉快、新学期取得新进步。

IMG_2293

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及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此次暖心行动也是落实开学教育第一课的具体实践。

友情链接

院长信箱

Copyright © 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086-027-68890117 E_mail:hbtcm_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