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挑战杯”指导推进会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09:12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外语学院

2月29日,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在“挑战杯”等学科竞赛中的工作,挖掘潜力项目,提高项目质量和科学性,并鼓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发挥创新潜能,外国语学院召开“挑战杯”指导推进会。会议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项目组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方面的总体情况,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未来的努力方向。她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和“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等比赛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将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力争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学院的在培项目代表分别进行了项目汇报,介绍了各自的进展情况、主要成果以及后续计划。汇报内容详实具体,展示了学生们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指导,他强调了项目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在竞赛中的重要性,并针对项目汇报答辩的内容给予了具体建议。他希望指导老师能继续加强培育指导工作,发掘更多有潜力的项目,让更多的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来。


友情链接

院长信箱

Copyright © 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086-027-68890117 E_mail:hbtcm_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