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第六场)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09:55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外语学院

1月1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六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工作通报暨寒假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寒假期间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督查情况和知识测试结果,要求各教研室审核评估负责人积极组织教研室老师深入学习评估指标,深刻领会评估精神,对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查漏补缺。对寒假期间的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审核评估的寒假工作部署,重点完成学院自评报告第二稿的修改,进一步补充完善支撑材料目录及内容,并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逐项梳理完善学院教育教学规章制度。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事关学院及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大家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思考、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友情链接

院长信箱

Copyright © 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086-027-68890117 E_mail:hbtcm_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