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长刘松林莅临我院视察工作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08:38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外语学院

校长刘松林一行,于3月7日下午莅临我院,深入调研并指导学院工作。

在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刘校长首先来到学生工作办公室,与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刘校长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学生对于课程设置、学习方法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刘校长来到学院教研室,了解到我院正在进行MTI研究生毕业论文预审工作,在听取了教研室工作汇报后,刘校长对教研室在科研、教学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教研室是学院教学科研的重要阵地,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教师的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谈到人才引进工作时,刘校长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积极拓展人才引进渠道,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盟学院,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注入新的活力。在视察过程中,刘校长还特别关心了我院教职工的生活问题,他深入到教职工的办公区域,与教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积极进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校长在视察结束时表示,此次视察让他对我院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他对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他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刘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

刘校长视察现场

友情链接

院长信箱

Copyright © 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086-027-68890117 E_mail:hbtcm_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