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第七场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4:33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外语学院

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第七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集中学习。

本次会议上,外国语学院副书记胡洁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德俊通报了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并进一步部署规划了学院接下来要落实的具体工作。他强调今年为学校教学质量年,依据学校部署分配安排外国语学院教学“大练兵”工作,敦促全院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培训,夯实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成效。随后,他带领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知识学习手册,强调我校为第二类第二种评估,解读了7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和78个审核观测点。其中,他重点讲解了审核评估流程和“1+3+3”体系,确保全体教师能够深刻理解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后,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继续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并进一步将责任和工作落实到人。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明白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一定能按照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审核评估工作。

友情链接

院长信箱

Copyright © 2023 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086-027-68890117 E_mail:hbtcm_wgyxy@163.com